x1.jpg
首页>入学须知>分类须知>如何到达学校

如何到达学校

2017年05月19日
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
 

1.玉泉路校区(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)乘车路线:

北京站:乘地铁2号线,复兴门或建国门转乘地铁1号线到玉泉路站下,A1(西北口)出口向西50米即到

北京西站:乘地铁9号线,在军事博物馆站下车,换乘地铁1号线到玉泉路站下车,A1(西北口)出口向西50米即到。

北京南站:乘地铁4号线,西单转乘地铁1号线到玉泉路站下车,A1(西北口)出口向西50米即到。

2雁栖湖校区(北京市怀柔区怀北庄)乘车路线:

(1)按到达玉泉路校区的方式到玉泉路校区,乘坐学校统一安排的车辆到雁栖湖校区报到(推荐)。

(2)自行前往雁栖湖校区报到学生乘车路线:

A.北京站:乘地铁2号线,在东直门站下车,从B出口出于东直门公交枢纽换乘916路快车公交车到怀柔区中医院站,再换乘h58路公交车到怀北庄站下车,路西即到

B.北京西站:乘地铁9号线,在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,在西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,在东直门下车,从B出口出,于东直门公交枢纽换乘916路快车公交车到怀柔区中医院站,再换乘h58路公交车到怀北庄站下车,路西即到

C.北京南站:乘地铁4号线,在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,在东直门下车,从B出口出,于东直门公交枢纽换乘916路快车公交车到怀柔区中医院站,再换乘h58路公交车到怀北庄站下车,路西即到

D.自驾车:上京承高速,从怀柔出口(14出口)出,向“怀柔城区”方向,靠左走“会都路”高架桥,沿高架桥G111出口出,向雁栖湖方向一直往北前行,过雁栖湖300米路西即到。

3.中关村校区(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)乘车路线:

北京站:乘地铁2号线 ,在西直门站换成地铁4号线 ,在人民大学站下车(C口出) ,乘坐660路公共汽车到保福寺桥南站下车即到。

北京西站:乘特19路公共汽车到保福寺桥南站下车,路东即到

北京南站:乘地铁4号线(安河桥北方向),在海淀黄庄站下车(C1东南口出),至海淀黄庄东站乘坐630路(或运通109路),在保福寺桥南站下车即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