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.jpg
首页>入学须知>集中教学新生入学须知

集中教学新生入学须知

2016年11月24日

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-2024学年

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

亲爱的同学:

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!

集中教学学生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,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(http://welcome.ucas.edu.cn/index.php/zh-cn/)上发布、更新,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

按照学校校历安排,2023-2024学年秋季学期定于9月4日正式开始。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新生9月2日、9月3日到校报到,各院系报到时间及时间安排如下:

一、雁栖湖校区:

1.9月2日8:00-17:00,集中办理资源与环境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、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、集成电路学院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、未来技术学院、心理学系、存济医学院、现代农业科学学院、化学工程学院、光电学院、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、航空宇航学院、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密码学院新生报到手续。

2.9月3日8:00-17:00,集中办理数学科学学院、物理科学学院、化学科学学院、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、生命科学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、工程科学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、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、人工智能学院、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报到手续。以及在雁栖湖校区住宿的校部院系2023级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手续。

中丹学院报到时间,由学院确定后另行通知。

上院系新生将在雁栖湖校区完成为期一年的集中教学。

二、玉泉路校区,9月2日8:00-17:00,集中办理人文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外语系、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专业和部分应用数学专业等部分专业新生,工程科学学院、人工智能学院、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新生报到手续。以及在玉泉路校区住宿的校部院系2023级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手续。

三、中关村校区,9月3日8:00-17:00,办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(MBA)、金融硕士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 (MPA)新生报到手续。以及在中关村校区和奥运村校区住宿的校部院系2023级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手续。

海洋学院、南京学院、成都学院的报到及相关安排确定后由学院另行通知。

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在8月初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(新生本人信息)查询。

为方便学生接收有关信息推送,在线咨询相关问题、在线申请成绩单、在学证明等业务,请新生在入学前(8月初)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企业微信号。具体关注流程请见以下链接:https://welcome.ucas.edu.cn/index.php/zh-cn/tzgg/80-2022-06-21-06-09-05

其他具体事宜,请在迎新服务网查看;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,请随时关注迎新网信息或搜索关注“国科大学工”公众号信息推送

请勿提前来校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,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、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,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。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,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。

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联系方式:

联系邮箱:xsc@ucas.ac.cn

联系地址: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,邮政编码:100040。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中国科学院大学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6月